提示

[X]
最新活動

殊勝神變月將自3月3日(藏曆新年1月1日) 19:00~21:00 點燈祈願



殊勝神變月將自3月3日(藏曆新年1月1日)展開 

佛陀神變月將自3月3日(藏曆新年)展開,神變月是功德上億倍增長的吉祥月,尤其是上弦月的15天。

尊貴 森給滇真(阿里)仁波切 將帶領巴桑堪布、奔巴喇嘛
於3月3日(四) 19:00-21:00 為大衆點燈修法祈福。

歡迎金剛師兄在神變月第一天到中心點亮智慧明燈、照亮自己讓此燈在心續裡神光永不息滅。

祈願迴向:
一切眾生惡業消弭
干戈永息、疫情終止
內湖中心所有金剛師兄道業增長、身語意業清淨圓滿!

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敬邀


藏曆一月之所以被稱為神變月,是因為在2500多年前,本師釋迦牟尼佛在這個月的初一到十五期間內,每日示現神通降伏外道六師,所以這上弦月殊勝的十五天,又稱為神變節。 

佛教經論中都曾提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,在此上弦月期間、每做一件善事,其功德都會比平日所行任何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億倍! 因此要特別保握此月:勵斷一切惡緣,行一切善業。

若能在神變月期間猛力行善,不僅功不唐捐,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累世宿業、儲存廣大福報資糧、藏傳佛教特別重視在神變月期間行善去惡,並在此神變月期間、身語意三門特別要保持清淨無染
身——禮拜佛陀、繞佛、大禮拜、靜座、閉關、供僧、供齋、供花果、放生、點燈等。
語——修持讀誦經典、佛號、心咒、守口攝意身莫犯
意——發大菩提心、攝受身語之行保持好最初本心。

身語意業不造惡、不惱世間諸有情、正念觀知欲境空、無意之苦當遠離!


2022-03-02

累積福田
會員功能
帳號:
密碼:
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
站內搜尋
關鍵字:
Facebook
電子報
姓名:
Emai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