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

2022-05-31~06-29- 殊勝「薩嘎達瓦月」整月修法


消災祈福  集資淨障

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「薩嘎達瓦月」整月修法

(國曆5月31-6月29日)

於薩嘎達瓦殊勝月行一善事,有行萬善之功德!

據經典記載,本師釋迦牟尼佛於藏曆鐵猴年薩嘎月七日降生,木馬年薩嘎月十五日成道,鐵龍年薩嘎月十五日圓寂。薩嘎月是佛陀降生、成道、涅槃的殊勝月份,全世界佛教徒都隆重紀念這一日子。信徒們不殺生不吃肉,全心朝佛供佛,有的還會閉齋修行,或是轉經磕長頭。因為殊勝的吉祥月,是清凈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,在佛陀加持的特殊時間禮拜諸佛,廣修供養,懺悔業障,請轉法輪,以及行持其他任何善法都會增上100萬 ×10萬倍,即100億倍。故請把握良機積資凈障,收獲無量倍的功德。

上師森給滇真仁波切開示:

台灣正值控制疫情的重要時刻,中心堪布及喇嘛們將在此殊勝月期間每天修法,所累積的功德迴向給參贊護持者及全世界所有的眾生,同時祈求疫情早日遠離台灣,台灣人民早日恢復健康、正常的生活。 

薩嘎達瓦殊勝月所行善法累積的功德福報是不可思議的,末法時期,我們需要累積更多的福德資糧來消除種種障礙,增長智慧資糧。

未來三十天,因應疫情而安住的日子,請多多利用所學,好好修持,增長自身的福德,淨化疫情,並迴向全世界正遭受苦難的眾生,也祈願我們所居住的台灣,疫情早日終止。 

歡迎隨喜供花、點燈、供僧

大圓滿功德主  壇城消災祈福祿位5面  壇城點燈

滿願功德主    壇城消災祈福祿位4面    壇城點燈

成就功德主    壇城消災祈福祿位3面    壇城點燈

吉祥功德主    壇城消災祈福祿位2面    壇城點燈

護持功德主    壇城消災祈福小祿位一面


時間:2022年5月31日至6月29日

聯絡電話:02-27919920    蔣師兄:0928-895008    林師兄:0926-071688
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

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  敬邀您


2022-05-16

累積福田
會員功能
帳號:
密碼:
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
站內搜尋
關鍵字:
Facebook
電子報
姓名:
Emai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