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
訊息公告

-

法會活動

-

灌頂法會

01/16~01/18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--阿企護法歲末除障迎新大法會

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

主法上師:尊貴的 僧格巔增(阿里)仁波切

龍樹菩薩的大弟子--古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之一夏哇日巴的化身
直貢教主 吉天頌恭的大弟子,大成就者僧格益喜的轉世
文殊菩薩的化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法會時間:
01/16(五)
08:30~11:30阿企護法歲末除障法會
14:00~18:00

01/17(六)
08:30~11:30阿企護法歲末除障法會
14:00~18:00

01/18(日)
08:30~11:30阿企護法歲末除障法會
14:00~18:00

阿企佛母三日修法之緣起:
有鑒於近年來台灣社會遭受多種天災人禍,仁波切慈悲願力,本次歲末除障法會特舉辦連續三日的阿企佛母修法,以期為台灣信眾消除內外違緣障礙,帶來平安富足祥和。仁波切並開放本應置於道場佛堂的除障食子給予信眾請供,願具有虔敬信心之有緣者能福報具足,獲得阿企護法之加持與相應。

何謂阿企佛母食子:
中心於本次歲末除障法會共製作阿企佛母本尊食子及其親眷食子46尊,經過殊勝的裝臟與持續的修法,這些食子的力量等同阿企佛母本尊及其眷屬。
1. 阿企護法本尊食子:金剛亥母的化身,可使行者家園、資財吉祥豐盛,心願如意得成就,一切順緣任運自在。
2. 長壽五姊妹食子:為密勒日巴的護法女神,祥壽仙女、眾願仙女、貞慧仙女、冠詠仙女、施仁仙女,主管福壽、眾願、智慧、財富、生產。
3. 大自在天食子:保護行者於世間的福德利益得以具足,並去除違緣。
4. 永寧地母食子:立誓永遠保護行者所在之地的12尊主要地祇女神。

除障食子通常於年終除夕前花二至三天製作,放在寺院之內,並依於某一個本尊法門,如馬頭明王、瑪哈嘎拉、或是阿企護法等等,持續修法一段時間,置於寺院中,保護修法行者,因此這種食子威力相當大。在西藏的佛學院與大寺院中都有這種除障食子。食子的藏音『多瑪』,『多』是摧毀之意,摧毀貪著的我執。『瑪』是母親之意,亦即積累功德之母。藉由食子供養上師、本尊、諸佛菩薩,並布施給一切有情;因而累積無量的功德。

阿企佛母三日修法之請供:
行者如有因緣請供,就如同請得阿企佛母及其親眷於自家中庇護,可保護請供者於修行路上去除違緣,福報具足,家人平安、與資財均受保護並增益,免於非人魔障等干擾,迎接新契機的一年。

..本中心有多種祈願光明燈,例如:釋迦牟尼佛總集光明燈,金剛總持修行光明燈、文殊菩薩智慧光明燈、度母消災光明燈、蓮師事業光明燈、金剛薩埵除障光明燈、藥師佛健康光明燈、長壽佛長壽光明燈、黃財神財富光明燈、四臂觀音闔家平安燈,密勒日巴尊者光明燈,金剛手菩薩普賢光明燈等,歡迎個人與全家參加中心年度光明燈,使您的願望藉由諸佛菩薩願力的加持,與佛相應,誠心祈求皆能滿願。

..所有法會歡迎點燈,為眾生盡一份心意,為親友消災祈福,點燃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智慧的明燈,其功德利益等同親自參與法會。

●除障法會參贊費用:每戶1500元,個人500元。(中心會代為點燃闔家光明燈與個人智慧燈)

法會歡迎隨喜參贊,與佛法結緣,共植福田,福慧雙修!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遂、吉祥如意!

2004-01-16

累積福田
會員功能
帳號:
密碼:
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
站內搜尋
關鍵字:
Facebook
電子報
姓名:
Emai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