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
訊息公告

-

法會活動

-

灌頂法會

燃燈法會-『99年度光明燈壇城啟燈』

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

主法上師:尊貴的 僧格巔增(阿里)仁波切
法會時間: 99年2月6日(六)下午兩點

世人若以油燈馨香,行清淨供養
油燈就像大海水,燈心猷如須彌山,光明遍照諸世界。

本協會將於99年2月6日(六)舉行99年度光明燈壇城的啟燈法會,這一天我們將恭請 尊貴的僧格巔增(阿里)仁波切灑淨光明燈壇城,並為虔敬供養與參與99年度點燈的大德們加持與祈福,為98年度點燈的大德們功德迴向。

當天同時點燃108盞智慧接福的酥油燈,尊貴的 仁波切將親自為每一位有緣前來參加法會的信眾點燃明燈,藉由 仁波切的加持,我們得以淨除過去一年種種厄運違緣與障礙,迎接新的一年。

• 請將本訊息告知您的親朋好友,邀請加入光明燈壇城點燈,這是自利也是利他。並請轉之虔敬供養98與99年度光明燈的大德,一起來領受仁波切的加持與功德迴向。
• 法會當天,記得邀請您的長輩、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,領受 仁波切親自為與會大眾點上一盞智慧光明的燈。
• 中心所有活動需要大家的熱情參與與共同推展,否則無法圓滿;修行路上我們祈望能淨障積資,但更需自利利他。
• 為使法會當天光明燈啟燈時,諸位大德得以順利領受加持,請最遲於99年1月30日完成99年度光明燈的登記,以方便工作人員於法會前將名單入壇城。
• 曾請供寶瓶者亦請儘早奉回寶瓶,完成新年度寶瓶的灑淨加持。

• 中心的光明燈壇城設有下列祈願光明燈:
1. 釋迦牟尼佛總集光明燈 2. 金剛總持修行光明燈 3. 阿彌陀佛淨土光明燈
4. 藥師佛健康光明燈 5. 長壽佛長壽光明燈 6. 金剛薩埵除障光明燈
7. 四臂觀音闔家平安燈 8. 文殊菩薩智慧光明燈 9. 金剛手菩薩行願光明燈
10.蓮師事業光明燈 11.瑪爾巴譯師光明燈 12.密勒日巴尊者光明燈.
13.岡波巴持教光明燈 14.綠度母消災光明燈 15.黃財神財富光明燈
16.吉天頌恭教主光明燈

• 法會儀程
下午2:00 光明燈壇城灑淨 / 99年度光明燈啟燈 / 寶瓶加持
下午2:30 點燃108盞智慧光明的酥油燈為有情眾生祈福
下午2:50 供燈儀軌修法 / 功德迴向給98與99年度點燈大德與有情眾生

• 歡迎隨喜參贊,供養喇嘛。

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
地點: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
電話:(02)2791-9920
傳真:(02)2793-0447
郵政劃撥: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
郵政帳號:1693-2059
email : drikung.kagyu@msa.hinet.net
部落格 http://www.kagyudrikung.net

供燈功德:
《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》中,佛云:「若有眾生,奉施燈明,得十種功德:一者照世如燈。二者隨所生處,肉眼不壞。三者得於天眼。四者於善惡法,得善智慧。五者除滅大闇。六者得智慧明。七者流轉世間,常不在黑闇之處。八者具大福報。九者命終生天。十者速證涅槃。是名奉施燈明得十種功德。」

2010-02-26

累積福田
會員功能
帳號:
密碼:
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
站內搜尋
關鍵字:
Facebook
電子報
姓名:
Email: